卿九(缘更)

命运有定,但灵魂不屈

「流浪马戏团」某个偶像团请抓紧营业(上)

※沙雕坛论体 正文2.8k+ 人物较多有的不打单人tag

※年龄打乱 佳仪只比流浪马戏团的各位小两岁

※大家都是娱乐圈的偶像团体,人物随机出现

※善用左上角,小心被我创死


论坛→流浪马戏团→《这个沙雕团到底什么时候营业》


1l 楼主

家人们,如题😭😭距离上次得奖后我已经两个月没看见我的男人们和佳仪小宝贝了😭😭


2l 

草,找到组织了!我已经快饿死了(神志不清jpg)狗男人们出来营业啊!!是不是不想挣钱了?!


3l 

ls姐妹在说什么😭他们团里那么多富二代还差咱那点钱吗?


4l 

好对哦 白柳,白柳呢!!他那么爱钱的一个人为什么不营业!!送上门的钱他不要了吗🙂


5l 

看得出来姐妹们都快饿死了,我已经拿着半年前的团综啃了好几遍了,+1这个平常营业最勤快的居然也不营业了😭大家组团摆烂了是吗?


6l 

不是说最近有新电影要上都在拍戏嘛,可能都在忙吧


7l

可说他们半年前这个消息就传出来了,到现在了一点动静也没有。我真是服了,这帮人不营业起来是真不营业啊(废话文学)


8l

这里新人入坑,还不太清楚马戏团的各位,有人科普下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嘛(♡⌂♡)


9l 

科普君来了!!首先来介绍团长——白柳。白柳,内娱第一蛊王,唱歌跳舞演戏样样精通,是现在内娱极其稀缺的六边形战士!!现在有团综《拿什么救你们我的队友》大电影《玫瑰工厂》《邪神祭》《密林边陲》电视剧《爆裂末班车》《爱心福利院》《阴山村》以及已经传了半年要出的新电影《女巫审判》

 〖图1. 邪神祭剧照

 〖图2.白柳常服wink


10l

woc 这个颜好能打!这个疏离温和的微笑!不存在的东西立起来了,听起来好像是个内娱不可多得的全能人才,但是我更喜欢高颜值搞笑男那一挂的


11l

有有有!团里牧四诚,高颜值搞笑男一枚。一开始出道还被粉丝叫牧神来着,现在被队友和粉丝叫猴子。是爆裂末班车的另一个男一,当时和白柳演的看哭了好多人。流浪者与猴yyds!!营业起来是酷帅那一挂的男神,不营业纯属就是纯纯搞笑男


12l

木柯,团里最大的富二代一枚。白柳知名毒唯,这里我必须提名丹尼尔,白柳的另一位激情毒唯,马戏团编外人员。木柯家里真的有矿!!业务能力一流,能用钱解决的绝不用别的解决。刚出道是爱哭日系小少爷来着,现在是白切黑🥵🥵小少爷的颜真的绝了,刚出道还会哭哭来着,现在碰上什么不好回答的问题,能不带一句脏话反骂回去还挑不出任何错!


13l

我是木柯的狗,他现在真的成长了好多!!也越来越涩了🥵🥵🥵以前都是那种比较奶,日系的风格,现在就是金丝眼镜+收腰西装,涩爆了直接!!唧唧起飞


14l

唐二打,队里男妈妈(bushi)队里的操心大家长,平常那根正苗红的气质被粉丝和队友称为唐队,佳仪特别喜欢叫唐队傻大个😂他真就和队里格格不入,团综里他那个屋子背景是“坦白从宽,抗拒从严”加个凳子马上能成审问现场


15l

唐队真的贼搞笑,明明那么严肃的一个人却意外的很搞笑。所以到底是谁教唐队说冷笑话的!!


16l

笑死了,上次白柳问唐二打有没有什么不会的交通工具,唐队认真思索了一会说

如果是你定义的交通工具的话,我不会使用牧四诚

要不是木柯和佳仪拦着,猴儿就上去和唐队决一死战去了


17l

接下来是妈妈的佳仪宝贝,刘佳仪,队里唯一的女孩子,早年凭着《爱心福利院》一举出圈。那身衣服不说了,小女巫yyds,演技也是真的好,当年我还以为她演的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小女孩呢,结果居然是白切黑。弄死苗飞齿的时候直接给我看傻了


18l

对对对,我当年目瞪口呆 满脑子卧槽

但是她那身衣服真的好看呜呜呜,现在还是我心里top1


19l楼主

小女巫这两年也在尝试不同风格,她这两年的短发甜酷风也好帅!!


20l

浅问一下,团宠是佳仪嘛,这个团颜值好高


21l

其实最大团宠是白柳(捂脸)佳仪也可以算团宠啦


22l

我现在说一下流浪马戏团的编外人员🌚有丹尼尔,菲比,红桃


23l

ls,凭什么没有我们谢总和六总


24l 塔柳yyds

谢塔这两年不是主要转幕后了嘛,这两年好少出镜啊。咱们就是说,有没有磕塔柳的,请快来产粮


25l

cp粉搞什么啊,这不是流浪马戏团的帖子吗


26l 楼主

别吵别吵,这个帖子大家随便聊就行


27l

浅问一下23l说的六总是谁


28l

什,我六总已经成时代的眼泪了吗?😭😭


29l

草,白六啊!!白六你们不认识嘛,当年一己之力杀疯整个娱乐圈的男人


30l楼主

居然还有认识白六的人,不得不说内娱换代就是快,这两年已经很少有人认识我六了,不知道的可以上网百度下


31l

百度完爬回来了,他明明长着一张和白柳差不多的脸,为什么气势差的那么大,我看见白六不知道为什么想奉上所有跪下叫爹


32l

草,居然还有人不知道白柳和白六的关系,那我来科普了。白六,现在profit集团的老板,内娱旗下的艺人有好多,不一一列举了。现在最火的流浪马戏团和丹尼尔菲比他们几个都是白六旗下的,早年也是爱豆演员来着,好多神级片都有他出演,当年凭借《利益至上》这部电影直接杀出圈,赚了好大一笔钱


33l

所以他俩什么关系,长的好像哦


34l楼主

兄弟。但这俩属于是死不承认型,白六有时候还含蓄的表达下确实是兄弟,白柳就是:我和我的屑上司没什么关系


35l

笑死我了,没有人注意到白六公司的名字是“利益”的意思嘛,绝了,没见过这么直白的人


36l

笑飞了,我插一嘴,谢塔公司名叫“midsummer”

盛夏有什么含义嘛


37l

这个不知道诶,但是谢塔回应的是和他很重要的人有关系


38l

家人们,cp粉狂喜了卧槽!!谢塔和白柳合作的新电视剧下周五八点开播


39l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两位是真的在谈吧在谈吧在谈吧!!已经数不清是多少次再搭了!!话说这也不是一直传的女巫审判啊,忽然杀出来乔木私立高中真的好嘛

(怒吼)(变成猴子)(飞进原始森林)(荡树藤)(创飞路过吃香蕉的猴子)(怒吼)(变成猴子)(飞进原始森林)(荡树藤)(创飞路过吃香蕉的猴子)(怒吼)(变成猴子)(飞进原始森林)(荡树藤)


40l

别的不说,这个剧照让我先跪着舔屏,这个柳和塔好嫩哦!话说这次出来马戏团的各位好像还有点姐和陆妈妈哦,还有岑不明


41l

这仨是谁??也是娱乐圈的??


42l楼主

不是,点姐和陆妈妈是白柳从小到大的朋友。方点 岑不明和陆驿站是管理局的啦,虽然几百年没出现过异端了,不过为了防止意外还是留着异端管理局


43l

只有我发现这次的编剧又是white大大嘛,果然不出所料导演是白六


44l楼主

还有我还有我,突然发现柳的所有电视剧或者电影编剧都是white诶,导演是白六这个B不稀奇


45l

《这个B》


46l

楼主晚上小心点,别睡太死了

六哥is watching you


47l

话题逐渐歪了,话说这次剧本演的是啥啊


48l

流浪马戏团通过游戏回到高中生涯,来阻止白六这个B毁灭世界,over


49l楼主

笑死我了ls,你可真简洁,来科普啦。柳柳子的所有电视剧和电影都是一个系列其实,因为题材是无限流的原因所以拆开的,简单来说就是流浪马戏团对抗邪神白六拯救世界


50l

静等播出,这次也不是很长😍😍20集估计很快就播完了
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未完待续

这次本来想写一个一发完娱乐圈pa的大家来着,结果刹不住了,这个和以后的娱乐圈都是一个系列的🥳

 话说还有没有人记得white是原著中谁的马甲

感谢看的这里的你们 (*^▽^*) 希望有更多小红心小蓝手

评论(87)

热度(1300)

  1.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